星星水手

起点各书游荡

【韩萧中心】说实话,我想看黑星跳舞

 -原文原话带来的脑洞

-OOC,OOC,OOC

-逻辑死,大家就看个乐呵


s——————————————————————————————


黑星杯盛况空前,抢了玩家的大部分关注,而星海作为时下最火的全息游戏,一有大消息是必定上热搜。各大社交软件再次被星海刷屏,吃瓜路人都对韩萧的名字见怪不怪。

论坛和微博上的星海大事件评论区欢腾一片,更有人开始统计玩家们最想看的赛事,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瓜友迅速开始狂赞“相声”“维恩牌”“魁地奇”之类的奇葩提议,把它们送上了热评。

正当热评赞数达到难以超越的地步时,一条评论却后来者居上,迅速顶替了最高赞。


【龙座の舔狗:说实话,我想看黑星跳舞……】*

 
玩家们大惊失色,在谴责此人对军团长不敬的同时疯狂@星海官方微博,明示的很不要脸。

事情涉及到星海人气顶级的NPC,话题传播度又特别广,官博默默苟了一会,在热度攀至峰巅时发了声明。

内容先是义正言辞地表示剧情全是光脑安排,我们无法强迫NPC做任何营业行为。紧接着话锋一转,亲切提及玩家们的迫切需求,并拉来了秃三层的程序员截取黑星的外貌音源附加【图1】【GIF2】【语音3】,末尾留下一句“正在施工中…”——

舆论爆炸了。

 


黑星杯如期开幕,韩萧念完演讲稿就宅在行宫啃营养膏,这次是新出的薄荷味,磕起来和吸牙膏似的让人头脑清醒。于是头脑清醒的黑星看见了不甚清醒的星海官博,很给面子地露出震惊神色。

头次以这种方式被官方拉来营业的韩萧心情复杂,他当甩手掌柜让西薇娅日益秃发的时候,把无限的时间放在了有限的娱乐上。不止是自己和龙座的下克上小黄文,他甚至亲眼看过霸者的【哔——】怎样插进自己的【哔——】里把肚子顶得隆起。尽管这篇大胆黄漫被许多看黄图还要讲究逻辑科学仿佛硬不起来的绅士淑女们评为“违背人体构造的产物”,但对自己身体状况了如指掌的主角之一表示——他真的吞得进去,且HP恢复速度比减少的快。

超a的生活,乃至于性/生活,就是这么的酷炫。

虽然他没真的尝试用下身吞过。

同人里他经常把别人这样那样,或者别人把他这样那样,但被官方带头玩弄,倒是少见的事。韩萧随手湮灭营养膏管,意思意思体现了下被营业的怒气,然后兴致勃勃地开始翻阅官博评论,对玩家小天才的俏皮话笑出噶韭菜的快活。

当然,此时的黑星没想到,官博在人气top1角色的性格特点带领下,也学会了用脸皮在光滑的地上摩擦。

 



病毒危机,韩萧忙着和麦尼逊相杀相杀,和黑市斗智斗勇,掀翻一个个觊觎病毒的鶸鸡,顺带刷完了这段时间的论坛话题。因此视频刚刚放出,热度甚至还没扩散的时候,视频c位就磕着营养膏欣赏完了这部旷世奇作。

…………

大概很少有人能拥有观摩自己跳小黄曲的体验。

短短的视频只有一分左右,超a极强的记忆力就告诉韩萧他扭了三次胯部,抚摸嘴唇两次,全程眼神都保持住要撸不撸的迷离……客观来说,动作流畅,表情生动,每一个点都在巧妙试探屏蔽的底线,再加上主人公的相貌和人气,预先的炒作,这个视频具备了一切大火要素。

主观来说,韩萧现在挺想和星海官方聊聊歼星炮的运作形式。

他退出视频页面,也就几分钟的时间,评论区已经沸腾。在点开看见第一条热评就是满屏幕的蛇emoji后,他果断选择离开论坛。

看什么视频,噶麦尼逊不香吗。

 



韩萧预料到了视频的火爆,甚至猜测这只是一个预演,后期官方还会上架正经的全星海宣传视频——

但他没料到,玩家对黑星跳黄舞的兴趣。

要知道,玩家从来是看热闹不嫌事大,没热闹就主动作死的人,别说一整段官方出品的视频,就是黑星打群架的时候“啊”一声,这句痛呼也会以各种形式插在各种同人作品里。



“这就是你给出的理由?”

无限财团分部管事眯起眼睛,看着对面端坐的不死者,难以置信般重复了一遍——“冒着被超a军阀追杀的风险,用好不容易得到的渠道联系上财团,无偿提供黑星本人的黑料,就为了……?”

“看热闹。”

非典型剧情党玩家嘿然一笑。

 

所以在视频经过二次录制,转进玩家个人账号,再通过外装软件真正上传到虚拟游戏中,且由无线财团经手宣传时——

事情已经脱离韩萧的预料了。

 

客观来说,二次录制视频尽量减少了损耗,保存原视频大部分亮点,配上略模糊的画面更显出真实性,再加上主人公的相貌和名气,无限财团的宣传,这个视频具备了一切大火的要素。

主观来说,韩萧已经满面笑容地拨通了索罗金的终端号码。



-TBC-


评论(26)

热度(1203)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